close

外地來的阿PO,並不熟悉當地所有的飲食文化,這間蛋糕店自然也是經過友人的介紹才知悉的,說實在的,的確是有著很不起眼的外觀,就外觀來看很容易忽略掉這麼一間蛋糕老店。

很特別的一間店,就賣黑森林蛋糕以及節慶蛋糕。僅知朋友吃了好幾年,好奇之下上網Google了一下,原來這間的確是一間蛋糕老店,從1974年創始至今,天呀!37年…..果然是『巷子內』。

 愛禮蛋糕店面.jpg  

透過愛禮的網站才明白原來過去,是高級西餐廳的糕點部門,餐廳結束,糕點依舊。我想這美味也是許多人心中的回憶,至少我朋友的阿姨已經吃了數十年囉。

 

這下午,想來杯咖啡,缺了一塊蛋糕,所以黑森林我來找你了。

 黑森林蛋糕1.jpg

很樸實的外觀,卻有很豐富的內在。

黑森林蛋糕2.jpg  

呼!這我喜歡,巧克力總是能舒緩人的情緒,這黑森林甜而不膩,濃濃巧克力香,奶油也不會讓我感到厭惡,就我個人的口感來說,我喜歡吃。

 

目前愛禮仍以傳統配方的黑森林蛋糕為主,每天定量訂作。也有其他口味蛋糕,及長條型彌月蛋糕。

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46號(沒營業時間擇日補上)

電 話 : ( 0 7 ) 2 3 1 3 1 8 5
傳 真 : ( 0 7 ) 2 7 2 1 3 1 4
愛禮蛋糕坊的網址 http://www.alicake.net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